English

第二条“平安大街”开工

2000-07-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岩)今天,北京宣武区召开广安大街沿街居民及单位动员大会,众所瞩目的广安大街市政道路工程(宣武段)正式启动。

根据北京市商业银行与宣武区政府就支持广安大街扩建工程签订的协议,商业银行7月10日向该项工程宣武段发放了13.5亿元拆迁贷款资金,为拆迁工作提供了保证。

广安大街市政道路工程宣武段从菜市口到珠市口,全长2100米,路宽70米。拆迁范围内共有居民2716户,单位308家。工程(宣武段)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宣武区的市政基础设施,改善投资环境,缓解市区南部交通拥堵状况,促进南部城区经济发展,同时为沿街两侧14片危改小区的建设提供了契机。

为确保广安大街拆迁顺利进行,从今年4月起,广安大街市政道路工程(宣武段)指挥部利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沿街单位和居民情况的摸底调查,举办了拆迁房源展示会,发放了拆迁政策宣传提纲,举行了各种类型的座谈会,完成了拆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